2016年8月14日 星期日

<飯店體驗紀錄> 大阪威斯汀 Osaka Westin

這是小弟之前(有一陣子了)在大阪Westin的住宿! 住了兩晚, 整體感覺都很棒. 地點不是太靠近梅田車站所以要坐大約五分鐘的shuttle bus才能到. 不過也沒有影響太大, 算準時間就搭車回飯店就好了!

大廳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沒有特別大, 但是就覺得蠻氣派的.


飯店房間是中規中矩的, 不過在日本有這麼大的房間是相當難得.


飯店還送了我一瓶酒, 餅乾, 兩瓶水, 以及水果 (日本水果真的好貴....)



有個淋浴間


還有浴缸, 不過我都淋浴就是了.


盥洗用品. 好像跟其他Westin一樣, 沒有甚麼特別的.


飯店看出去的景色










飯店的shuttle bus



整體來說,  Osaka Westin飯店沒有太大的地方好挑剔的. 有這麼大的房間, 還有送一些東西給客人, 真的也是蠻會收買我這個客人的. 

真的要說缺點可能就是地點問題. 每次都要算好時間才能搭車. 留的太晚也就沒有車子回去, 那荷包可能就會吐血或者也會走到鐵腿.

對了, 如果好奇這一晚要多少錢, 一晚便宜通常都也都要快兩萬日幣吧, 貴的時候也有可能到四五萬日幣. 但這個是用SPG點數換的, 所以沒有花到半毛錢.

最後如果想給我們支持請登入下面連結申請信用卡, 而我們的團隊也會得到一些回饋!! 謝謝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Gold Card
點我進入Amex gold 查理King的鏈結 或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gold 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Card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Platinum鏈結 
            或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Amex plat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 spg鏈結 
          或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spg 鏈結


也請各位去我們的粉絲頁按讚以及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