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6日 星期六

American Express new offer

https://offerenroll.americanexpress.com/…/EnrollmentSitePag… 這個算是百年難的一見的福利 我想大部份這邊有amex都有看到這個 offer
獎品是一輛2017 Volkswagen Touareg Execline 3.6L FSI 280HP, 8-speed automatic with Tiptronic 4MOTION vehicle with R line package  價格大約6萬多
 那怎麼樣才能參加呢?
先把你的AMEX信用卡 charge 卡 在網上注冊 ( 個人商業 scotia 都可以AmeX Corporate Cards和AmeX Gift Cards不行) 然後在8/31前指定商家消費:Centex Petro, EasyPark, Fas Gas, Federated Co-op, Flying J, Food Basics, Healthy Planet, Highland Farms, Metro, Petro Canada, Pioneer Gas, Pusateri’s, Shell Canada, Super C, Ultramar and Whole Foods Markets。
每刷一次就有一個entry,所以 分單越多 中機率越多
然後抽獎在10/10
祝各位幸運 May light be with you



感謝各位讀者支持本Blog,如果打算申辦Amex SPG與Gold/plat信用卡的話,可以使用下面鏈結
想要申請的話,鏈結將會幫大家帶到官網申請,不需要擔心資料安全的問題,但是我們將會得到一些回饋,感謝讀者朋友們的支持!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Gold Card (加拿大)
點我進入Amex gold 查理King的鏈結 
                  或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gold 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Card  (加拿大)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Platinum鏈結 
            或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Amex plat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加拿大)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 spg鏈結 
          或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spg 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