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Montreal Hyatt Regency

Montreal Hyatt Regency





     這次剛好這間有跟Montreal的動漫節場地有合作,所以協議價是$158 CAD一晚原價是$329 CAD,會剛好選上這間也是因為本人很宅也是個動漫迷加上四天的節目次次往返家要超過一個小時,然後又有查理王的鼓吹又有鑽石待遇所以奢侈的就選上這間住住看。

這間地點很不錯在Montreal Downtown中心點,非常靠近Chinatown走路約5分鐘,下旅館可以連通到地下街Food court 這裡夏季有眾多活動所以很多遊客會選這間Hyatt Regency


 Montreal Hyatt Regency Check in 大廳在六樓,然後旅館有12樓層,當時check in時不是特別忙, 許多參加動漫節的客人其實已經在星期四或星期五入住我特地選星期六住一晚

有個小狀況是當時櫃檯只是看我的 request info但沒注意到我有另一個朋友有鑽石會籍,她當下有道歉重新安排一個新的樓層跟房間給我還有該給的待遇都有給(雖然只是樓層提高)。

(Bar)

                                                    (Bar)
(貴賓櫃台抱歉照模糊了)

我的房間在10樓其實蠻高也很不錯面向大街可以看到人潮跟活動進去時其實有點小失望感覺有點小或許是擺設格局的原因也可能是浴室設計感覺讓這房屋顯的不大,但只住一晚所以也就無所謂。房間可以看的出來有歷史了,床蠻不錯的不過枕頭過軟但因為回到房間時已經快半夜了所以也就沒有特別要求要換了。





之後來到Regency Club 小小一間很清幽,下午備有些簡單的咖啡茶水跟餅乾酒是要錢的所以沒喝弄了兩杯茶坐著休息一會兒就離開前往動漫場地之後有趁休息時間快回到這拍Happy hour的食物。

隔天吃早餐因為有鑽石待遇所以我們的早餐也是免費,早餐一般來說是設在Regency Club或許是歐美的原因是另設一個Buffet 廳供所有人一起使用,當然這個如果你房間沒包早餐也能去但是就要付錢了,2人需要$50.48含稅未含小費。但其實我吃下來感覺不值得。可以看圖片就知道這是普通的歐陸早餐但這收費之貴讓我感覺心慌呀!這價格我可以走到Chinatown或是其他的早餐店都能比它便宜。


Regency Club門口



                                  (這是3點check in後來看看)

                                           (Happy Hour)
(Happy Hour)
(這兩瓶是要錢的)


                                     (樓下Food court噴泉)


                                                (現弄蛋卷只是他態度有點糟)










結論:個人觀點而言,客服服務態度尚優地點不錯價格太高早餐根本沒有21塊多加元的價值,除非有協議價,否則根本不會特別來住這間。同等級在亞洲真的好太多。



同場加映:一些動漫節的照片
感謝各位讀者支持本Blog,如果打算申辦Amex SPG與Gold/plat信用卡的話,可以使用下面鏈結
想要申請的話,鏈結將會幫大家帶到官網申請,不需要擔心資料安全的問題,但是我們將會得到一些回饋,感謝讀者朋友們的支持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Gold Card
點我進入Amex gold 查理King的鏈結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gold 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Card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Platinum鏈結 
            或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Amex plat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 spg鏈結 
          或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spg 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