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5日 星期五

FAQ 有關於我們的服務



  FAQ  有關於我們的服務
我們是誰? 
我們不是旅行社。
我們是善用信用卡積分和飛行里程獎勵旅行的專家。
我們熟通"三大航空聯盟"的里程規則,可以為你規劃最好的飛行路線 。

什麼人需要這項服務? 不管你是個人旅行或是商務人士(公司付費也適用),都是我們服務的對象。當然最好有加拿大的credit porfile,這樣就可以更輕鬆的獲得里程點數。

那麼哩程諮詢是如何作業?
您提供您的目的地和旅行日期,以利為您搜索可用的獎勵預訂。我們將用我們的專業知識來搜索一些與你的里程計劃相關的航空公司,並找到日期和目的地的最佳選擇。

那麼哩程諮詢的目的是什麼?
以我們的專業知識並依照您提供的旅行地點和旅行日期,配合上您的里程計劃相關的航空公司,為你找出最佳的獎勵預訂。

這時您就會想: 我手上已經有美國運通會員獎勵(或其他家的會員獎勵計畫),那我還需要你們的服務嗎?
當然需要! 因為我們可以帶著您將點數價值發揮最大化,一步步利用里程點數,成功升等商務或頭等艙的獎勵座位。

那麼我需要多少里程點數?
這一切都取決於你想要去的地點。長程,短程; 艙等,都有不一樣的里程要求。 以美國內陸為例,在一些航空公司的里程表上,只要7500點就夠囉。

為什麼要選擇你們的服務? 
因為較高艙等的里程坐位是有限的,網路上的搜尋引擎並不顯示所有可用的路線 。一點一腳印能幫您找出最好的路線同時也盡可能找尋沒有燃料費用的航空公司來減少相關費用。此外,我們可以提供關於如何通過利用路線規則優勢,給您最好的建議

為什麼要花錢買你們的服務?很多在網路上有免費的資料呀 
網路的消息錯綜複雜而且里程計畫會不定期更改 ,小額的諮詢費用讓您省下寶貴的時間, 讓我們會用我們專業的意見以及知識與您一起打造一個輕鬆的里程方案。 




感謝各位讀者支持本Blog,如果打算申辦Amex SPG與Gold/plat信用卡的話,可以使用下面鏈結
想要申請的話,鏈結將會幫大家帶到官網申請,不需要擔心資料安全的問題,但是我們將會得到一些回饋,感謝讀者朋友們的支持!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Gold Card (加拿大)
點我進入Amex gold 查理King的鏈結 
                  或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gold 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Card  (加拿大)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Platinum鏈結 
            或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Amex plat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加拿大)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 spg鏈結 
          或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spg 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