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3日 星期六

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 Card 開卡獎勵高達三萬里程又回來了!

來喔各位鄉親喔 近期不是在討論申請aeroplan 信用卡要等開卡獎勵加成再來開嗎? 所以TD的人有聽到你們的心聲了! 有等的人還沒開卡的人有福了!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 Card 開卡獎勵高達三萬里程又回來了!



 
這次是必須在12月2日前申請成功,可以拿到高達3萬aeroplan的開卡點數:


 開卡後第一次消費得15,000 Aeroplan里程
    
開卡後90天內花費$1000,再得10,000 Aeroplan里程
    
添加一張附卡(必須在2017年1月16日前激活)


如果你不想開附卡的話,就只能得25000里程。如果你有TD All-inclusive銀行賬戶的話,可以免TD Aeroplan Visa Infinite主卡和一張附卡的年費。

注意:申請此卡需要個人年收入>$60,000,或家庭年收入>$100,000。 

具體可見下面鏈接:

https://www.tdcanadatrust.com/products-services/banking/credit-cards/view-all-cards/aeroplan-infinite-card.jsp 

還有目前請勿用GCR請這張否則拿不到這offer喔!!

當然另外兩張的TD Aeroplan 信用卡也有同樣促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