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0日 星期六

<飯店體驗> 別府ホテルうみね 飯店體驗

這是之前去九州時住的溫泉飯店!
也是我第一次的溫泉旅館體驗~
一般來說當然是用點數換飯店比較省, 但是有些情況是例外的! 就像是這次的溫泉旅館住宿...

一般來說溫泉飯店都是比較傳統的~ 但這次入住的卻打破我對溫泉飯店的印象! 飯店是在市區裏面而且比較西式的感覺~
入住的飯店叫做ホテルうみね (中文叫海根飯店). 是在別府塔旁邊的一個飯店!

這真的是很有服務的飯店, 從我們一到達飯店就出來幫我們撐傘拿行李, 讓小弟我受寵若驚! 後來才得知, 原來溫泉飯店都是這樣服務的 (小弟果然見識太少).
從裡面拍出來的門口. 其實門口小小的, 沒有很氣派.
不過多了一份回到家的感覺.
Check-in櫃台旁賣的紀念品
房間門口! 很像回到家一樣
房間裡的客廳; 非常寬敞, 要開個party也沒有問題
窗外景色
書桌台; 都沒有用到(應該也不太會用到)
溫泉旅館通常都是普通鑰匙 (我也是後來才知道的)
另一個角度照過來; 書桌後面的門是通去泡溫泉的地方
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露天風呂的照片
梳妝盥洗的地方! 有足夠的毛巾, 盥洗用品, 以及保養用品

洗手間
睡覺的地方; 一起床就可以直接對著窗外看海!
今日懷石料理晚餐的菜單



前菜
新鮮生魚片

看起來沒怎樣的湯, 不過我記得也是蠻鮮甜的
又是另一個湯類的, 不過這次的比較豐富. 記得是活魚直接拿去煮就是了........
所謂炸物; 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另一道魚料理; 也是好吃的沒話說

飯後甜點

已經不知道吃了多少東西 (應該有些沒有放上來), 才帶著飽飽的肚子回房間休息睡覺!!
然而睡醒後的重點還是繼續吃.........

完整的早餐

最後結束了一泊二食的旅程~~~
一群人在做check-out的動作
其實想了想, 下次應該先研究好菜單的! 小弟對這個懷石料理只是一直說好好吃好好吃~~我想我應該好好鑽研一下要不然吃了甚麼都不知道!! 哈哈哈


最後讓大家猜猜這樣一晚要多少日幣? 當時真的沒有很貴, 所以不用想的太高~~哈哈


這趟旅程也就在check-out的同時劃下了句點!


如果想給我和點數王子Derick Liu支持的話請登入下面連結申請信用卡, 而我們的團隊也會得到一些回饋!! 謝謝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Gold Card
點我進入Amex gold 查理King的鏈結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gold 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Platinum Card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Amex Platinum鏈結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Amex plat鏈結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 spg鏈結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spg 鏈結


也請各位去我們的粉絲頁按讚以及指教!!

我們現在也有社團喔, 社團裡會研究以及探討旅程跟點數的用法! 只有互相交流以及分享才能創造以後更美好的旅程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