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23日 星期二

[查理王住宿紀錄] Daiwa Roynet Hotel Matsuyama, Standard Room 松山大和魯內酒店基本房

住宿體驗報告:

小弟離開了大阪凱悅之後,就來到了四國愛媛縣的松山市。四國真的是一個交通不太方便的地方,開車要開好一陣子,搭新幹線又到不了,必須要轉車,所以消耗的交通時間其實不少。如果不是要體驗開車的樂趣,或者坐火車的感覺,其實小弟會建議坐飛機。這次開車從大阪到松山,剛剛拿到車子的時候,因為沒有特別設定,所以GPS帶著走地面普通道路,浪費了我一個多小時,不過當我把GPS轉換成走高速公路的時候,速度就快很多了,沿途風景也是不錯的,經過淡路島,明石大橋,橫越四國看了許多高山美景,自駕遊就是要享受一下這些搭火車看不到的美景嘛!
先來一張跨完明石大橋後,在休息站照的相,話說那天過橋的時候風超級大,不握緊方向盤的話,車子根本就會直接被吹走了

又開了一段時間(話說四國的高速公路常常都是一線道,根本沒辦法超車),才到了晚上的住宿的地方:松山市大和魯內酒店(特價兩晚每人5400日幣含稅:八點Check-in,早上十點Check-out),身為小資,這次在12/23號起住了兩晚。這間酒店是2016年新開的(我不曉得是不是從舊酒店重新裝潢就是了),所以一切的設備都還蠻新穎。因為到達的時候已經蠻累了,我就沒有特地拍了大廳的照片。這裡的電梯因為法令規定,一定要在大廳的樓層(2樓)停,沒有例外。所以每次從外面回來的時候,電梯都會在二樓打開,工作人員就會接著鞠躬,這樣一直鞠躬,都會有點不好意思。

外面照的,正門口是大馬路所以我也只能從側面照一下
正門口,旁邊有幾家餐廳
這次小資入住一個基本房型A,約21平方公尺。房間不是太大,如果有大行李的話,基本上在房間裡不太能打開(除非攤在床上)。所以如果入住到類似像這種商務酒店的話,行李輕便一點可能會比較好。





房間一打開就是走廊,感覺有點浪費了這個空間
門前有個小地方可以放行李,需要清潔或打掃的話,用門上那兩塊磁鐵來告訴工作人員,只要把磁鐵貼在門外即可
床有點擠,但還是可以睡得下兩個人
既然是商務酒店,還是有個小桌子來辦公處理事情,電視裡有成人選項(付費),有帶小朋友的,記得要小心不要按到了

抽屜裡還有這些行動裝置使用的充電器,手機或平板沒電都不用怕了

冰箱有個開關,我想應該是為了環保省電用的吧
浴室跟洗手間還不小
乾濕分離
有浴缸是基本的,但是完全想不到在這個飯店還有個Rain Shower
由於當時已經玩了好幾天了,衣服總是要洗一下。抵達酒店之前,我還在猛找哪裡有投幣式的洗衣機。結果酒店裡面就有這個服務,我也就不用跑出去到處亂找啦。

全部共有五台,是要收費的,記得一次好像五百日幣

當我拿去洗然後回到房間以後,我發現電視裡可以看到洗衣房的情況,而且還可以知道還有多久洗完,隨時掌握進度,這個設備也太好了,可以看準時間,再去拿自己的衣物。
這間飯店的住後感想,真的是小資的好選擇。以我住過日本其他商務酒店來比較,這間雖然房間是很小,但不論是價格,地理位置,服務,設備都是很棒的,沒有辦法再要求甚麼。下次有機會的話,我還會想要入住這個品牌旗下的酒店。另外,這個酒店品牌還有自己的常客計畫,只是我沒有特別去註冊(我也忘了有甚麼好處),有興趣的朋友,不妨來試試這個酒店,若有興趣的話,也可以註冊為它們的會員。

最後給各位讀者們,看看四國的著名景點~


少爺火車,可以在酒店門口搭乘喔
全日本最難達爬上去的金刀比羅宮

本文章同步在Trip+發表 Tri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pplus.cc/



** 一點一腳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stepamile/ 請各位來按個讚 ** 

** 華人旅遊點數交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inesemilesandpoints/,專攻旅遊點數運用,歡迎加入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