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9日 星期日

[查理王住宿紀錄] Hyatt Regency Osaka, Club King Room & Regency Suite 大阪凱悅嘉賓軒大床房以及嘉賓軒套房

住宿體驗報告:
  • 查理王2016/17日本跨年行-Hyatt Regency Osaka
  • 查理王2016/17日本跨年行-Daiwa Roynet Hotel Matsuyama
  • 查理王2016/17日本跨年行-Iya Bijin 
  • 查理王2016/17日本跨年行-Kobe Bay Sheraton Hotel & Towers
  • 查理王2016/17日本跨年行-Grand Hyatt Fukuoka
  • 查理王2016/17日本跨年行-Andaz Tokyo Toranomon Hills

繼馬爾地夫拖了很久以後,小弟終於又開始寫體驗文了。這次去日本,主要是跟兩幫不同的朋友前後一起旅行,而主要行程規劃,酒店住宿都落在我身上(好家在,沒有要幫忙湊七八個人的哩程/點數)。由於大家都沒有意見,而讓我規畫上有時候有點困難,不過好在最後大家都很開心地完成了這次的旅程。就讓我分享這次的哩程/點數用法吧。
機票部分
這次的行程用法,主要是要把我快要過期的亞洲萬里通 (Asia Miles) 哩程給用掉。其實有時候哩程因為有期限被綁住,反而更難使用,所以這裡提醒各位讀者,有期限的哩程要規劃好使用,不要白白讓哩程過期了!好在我要兌換機票的時候,還有商務艙的位置,能讓我從溫哥華直接飛到東京,我從英國航空 (BA) 的網站,查詢到日本航空的位子,就毫不猶豫地拿起電話,打給亞洲萬里通的客服人員直接換票(利用亞洲萬里通兌換日航的話,只能打電話兌換喔)。利用亞洲萬里通,我換到了從溫哥華直飛日本東京的日本航空商務艙(點我)的班機(沒錯,又是那牙醫床的日航商務,我這兩個月內就坐了五次牙醫商務了,已哭)。花費為80,000 miles亞洲萬里通+稅金(詳細金額當時沒有記錄下來,印象中大約三百多港幣)。

map

酒店部分
由於朋友沒有太多意見,讓我全部自己處理,加上Hyatt鑽石會員(現在稱為Globalist)即將過期被降級,我當然選擇了Hyatt集團的酒店,來好好享受一下身為鑽石會員的待遇。其他的住宿,分別為日本本地的商務酒店,以及溫泉酒店,這部分我會慢慢地分享給大家。讓我們直接進入到大阪凱悅酒店的體驗吧。

Hyatt Regency Osaka Regency Club Deluxe Room & Regency Suite 大阪凱悅酒店嘉賓軒豪華客房以及嘉賓軒套房

大阪凱悅的正門口 (這是網路抓來的照片),右邊的高層大樓就是房客樓層

這次跨年行,我在大阪凱悅酒店一共住了九天。從普通房到套房,基本上都有體驗過了,就讓我來介紹一下嘉賓軒豪華客房以及嘉賓軒套房這兩個房型吧!首先來講一下地理位置,這間凱悅酒店,其實不在大阪市區裡。離大阪站(梅田站)坐車也要約三十分鐘。讀者可以想像它的相對位置,大約是類似在東京的台場,只不過交通更不方便,以及附近的商業氣息不是很濃厚。雖然飯店有提供接駁車去大阪站,但每天坐一個小時來回,也是有點浪費時間。也許是這個原因,飯店的價格非常的親民。這次我分別利用買二晚住三晚的促銷活動,Point + Cash方式,以及純點數的方式入住。由於這間在凱悅集團內為等級2,所以最後價格為$42000日幣(買二住三:再用鑽石會員獨有的套房卷升等),加上一晚4000點+$55 USD(共入住五晚),還有一晚8,000點(入住一晚)= 42000日幣+$275 USD+28000點數,入住九晚。因為入住時間為聖誕節前以及跨年前,可想而知,那個價格即使在郊區的凱悅,也是非常嚇人的。

交通環境
大阪凱悅位置圖。 這個地方就真的很像東京的台場,只不過商業氣息更低,主要還是很多住家在這裡,適合喜歡清靜一點的人居住。

酒店有接駁車,來回大阪站(梅田)。每半個小時一班,但是碰到特殊情況,例如聖誕節過年的時候會有加班車。在大阪站上車的地方為櫻橋口,出來後右轉,然後走到路口再右轉就到了。如果從酒店出發的話,要去Bell Desk拿個代幣 (Token) 才可以上車喔。

接駁車的時間表。玩太晚就沒有車了喔~
酒店還有另一個Shuttle Bus去環球影城 (Universal Studio Japan)。這個車子就是園區開門的時候有幾班過去,然後園區關門的時候有幾班車回來。跨年的時候,也是會有加班車從影城載客人回酒店喔。

往返大阪站跟影城的接駁車,如果客滿就要等下一班喔~
既然身為國際型知名大酒店,當然少不了利木津巴士可以往返關西國際機場(收費)。讓客人輕輕鬆鬆抵達機場上飛機。


附帶一提,如果各位讀者要是自己開車的話,房客停車是免費的!

酒店環境
由於是國際型酒店,加上聖誕節跟新年的關係,酒店的住房率,以及開忘年會的比率相當高。雖然很多人,但是酒店的公用空間相當大,並沒有讓我感到不舒服,或者有招待不周的地方。

大廳,左邊就是Check-In的櫃台。右邊的Bell Desk,就是拿接駁車代幣的地方。
聖誕節的關係,當然要有棵聖誕樹來應景啦,中間的Lounge Area可以讓客人坐著休息等待朋友,或者接駁車等等。
大酒店就是氣派,由於這間酒店也是結婚宴客的選擇之一,下面有不少的婚紗店。
禮賓部 (Concierge Desk),我入住的時候,有一個台灣女生在那裏服務喔。
通往酒店樓層的走道,左邊是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新年的時候,酒店也會安排許多不同的節目(例如魔術表演,書法,寫祝賀詞等等)在這裡。
商務中心裡面非常寬敞,房間內可以開個十人會議都沒問題,裡面還有附帶Wii,可以讓客人享受打電動的樂趣。
嘉賓軒大床房 (Regency Club Deluxe Room)
首先介紹這次入住的第一個房型:嘉賓軒大床房,有40平方米。整個空間非常足夠,擺下兩個大的行李箱。比起日本其他酒店的基本房,這個房間可以說是很豪華的。整個房間很寬敞,當完成一整天行程後,回到酒店裡,有個舒適的空間可以好好休息,也是能夠為了隔天做更強力的購物衝刺(咦?)。這次入住的嘉賓軒大床房位在24樓。位於高樓層,理應有點景色,但是由於附近有港口,加上有些其他商業大廈遮擋,所以其實景色沒有讓我太驚艷,讓我們來看看圖片吧:

一進入房間的情況,可以看到寬敞的走道,電視跟床之間其實有點距離。
旁邊有道們可以通往隔壁客房,在我入住的時候,剛好安排朋友住在隔壁,所以我們的這個門常常開著,兩間房間加起來也有80平方米,在空間上絕對足夠使用。
King Size的床。
有送水果,不曉得是不是因為我是鑽石會員,不過我以為選擇會多一點...

基本煮水壺以及咖啡壺都有,另外冰箱裏面的飲料都是要錢的喔
有個浴缸可以泡澡,其實浴室蠻大的,只可惜我並沒有全部照出來。
不習慣在酒店泡澡的話,也有淋浴間可以使用
沐浴用品
嘉賓軒套房 (Regency Suite)
再來介紹這次入住的第二個房型,也是這次要介紹的重點:利用套房卷升等到的嘉賓軒套房。這次的套房位在27樓,算是客房中最頂層(28樓為Lounge Club)。客房約有90平方公尺左右,寬敞的程度,讓我一進去也是哇了一聲,空間不是只有大可以形容了,基本上開個Home Party都是沒有問題的!

這次的房間:2701

一進門有個小玄關,右邊的門是個連通門,按照門口的Floor Plan來看,另一邊應該是一個普通嘉賓軒大床房吧。

門口也有個放大衣外套的地方。
一進來看到的客廳,可以買東西吃吃喝喝都沒問題
另一個角度照過來,電視當然少不了啦~
我常常坐在那個沙發看介紹,看手機以及穿鞋子
Nespresso機以及熱水壺是基本要有的,冰箱裡的東西一樣要付錢。
從客廳進去房間,看到的還是一樣的King Size的床
房間裡面當然要有個電視啦!從另一個門走過去,有個化妝台。
還有一個Walk-In Closet,可以把行李箱全部放到這裡面
從梳妝台照過去的,一整個通道裡面有浴室,洗手間,還有梳妝台
泡澡時可以看個電視,不過我記得遙控有點難用
這個是從門口照過來的,其實是有兩個梳妝台,一個在門口,一個在Walk-In Closet前面

夜景模式啟動
另一邊的夜景,可以看的到摩天輪喔
早上的客廳
同樣的景,再來照一次


嘉賓軒 (Regency Club)
嘉賓軒位於26樓,因為入住樓層的關係,加上是鑽石會員,所以可以隨時進去。不過這個嘉賓軒其實沒有甚麼特別的地方,就是備有一些茶點,可以吃點東西以及喝點飲料而已,不用特別期待。早餐是在一樓的餐廳享用,而Happy Hour的東西則是位於一樓大廳的一個餐廳內。

嘉賓軒門口,感覺就是一個客房,只有門口稍微裝潢一下
去的時候好像是早上十點多吧,沒有甚麼人在裡面

一點餅乾,以及茶跟咖啡,可以讓客人享用
另一邊照過來的,其實坐在窗口,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色
早餐篇
主要早餐是在一樓的The Cafe餐廳,以Buffet形式供應。環境相當不錯,有一個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戶外的景色,記得有一次還看到外面有人在拍婚紗照。但除了在一樓吃過早餐之外,我還在28樓吃過早餐(新年),還有在一樓的Lounge裡面吃過早餐。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聖誕節以及過年的關係,裡面常常都是不少人,有時候還需要稍微等一下才有位子坐。早餐選擇還算不錯,蠻豐富的,主要選擇為西式配點日式早餐,口味還算是OK,但是住了九晚,也發現早餐其實沒有太多變化,所以有一點膩了。不過每天早上能夠吃的很飽,再出門開始一天的行程,還是很幸福的!

The Cafe門口,因為時差的關係,有時候六點就下來了,不過有時候七~八點來吃的時候,還要等一下才有位子

整個用餐的地方其實不小,看著窗外的庭園吃早餐,感覺很舒服。
基本的麵包是不會少的,還有甜點部分,但我沒有拍到
沙拉水果等健康食材,也一定不能少


西式餐點選擇,有培根,熱狗,香腸,蘑菇,炒麵,薯條等等,蛋是現作的,可以選煎蛋或者Omelets
還有味噌湯,蔬菜湯跟白飯,還有烤魚可以吃,我每天都喝味噌湯跟吃烤魚(烤魚好好吃!)


在新年的時候,服務人員告知我,早餐要到28樓的Lounge Bar裡面吃(同行的朋友忘了,還是跑到一樓去吃)。28樓的風景也不錯,不過環境有點小。還有一點不好的地方,不曉得新年缺人手訓練不足的關係,還是不知道怎麼樣,在28樓的服務人員的英文能力普遍不好,加上點餐常常都會不見,所以有時候會有雞同鴨講的情況出現。不過新年的時候,還有請個人穿著傳統和服彈琴,小弟對音樂造詣不夠強,所以不知道她彈甚麼。但我只覺得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風景,又吃吃喝喝相當的享受。

28樓的環境,跟一樓又不一樣的感覺
有人在旁邊彈琴,有種不同的感覺。


因為人多的關係,我也在一樓的Lounge裡面吃過早餐,菜色基本上都是一樣的。在這裡吃早餐又是不同的感覺,下面的照片是我下午在裡面喝東西時照的,給大家參考一下。




設施篇
小弟做為一個陽光宅男,來到這裡也是要運動一下的。大阪凱悅酒店的健身房出奇的大,而且剛剛才裝修過,所有設備跟環境,都是非常新穎,而且應有盡有。每天晚上回來酒店,就下來做個運動,早上起床就去大浴場洗個澡,徹底的利用它的設施。所以雖然在日本吃不少好料,體重與身材還是有維持著。




健身房是24小時開放。出乎我意料,其實晚上來健身房的人也不少。除了這些設備以外,旁邊還有個瑜珈房或者有氧舞蹈房,因為裡面有人在做運動,我就沒有進去拍了。不過大浴場是有開放時間的,要洗澡或泡澡的要算好時間喔(大浴場因為隱私的關係,我也就沒有過去拍了,還請大家見諒)。
總結來講,真的要挑剔,只能說大阪凱悅酒店位置不好,通勤方面會浪費一點時間,不過適合喜歡清靜一點的人。服務,環境,設備,房間我覺得都是有維持凱悅集團應該要有的高水準。如果厭倦了市區的繁華,其實大阪凱悅酒店也是不錯的選擇,加上價錢不算太貴,時間充裕的話,絕對可以好好享受它的設施!


 本文章同步在Trip+發表 Tri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pplus.cc/




** 一點一腳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stepamile/ 請各位來按個讚 ** 

** 華人旅遊點數交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inesemilesandpoints/,專攻旅遊點數運用,歡迎加入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