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3日 星期四

[查理王飛行紀錄] Cathay Pacific Business Class國泰航空商務艙 / HKG-MLE 香港~馬累

在前一篇講到如何規劃我的馬爾地夫行程之後(對,就是我用單人約32萬英航哩程,硬是拿來兌換了日航與國泰的商務艙),就直接來分享我的飛行體驗了。之前的日航商務艙的分享,其實就是馬爾地夫之旅的起頭,而在那之後,就搭乘同樣171度,日航牙醫床商務艙來到香港(在這裡我還是要講一下,短程區域型的171度商務艙,其實還是可以接受的,但東京~溫哥華這段約十個小時的飛行,日航居然還是用Shell Flat Neo型的商務艙,就讓我很無言了...)。稍事休息後(其實隔了快一天),就繼續小弟的馬爾地夫行程囉!

前往馬爾地夫的國泰商務艙,是我們臉書社團內的偽小資族們,都當公車在坐的反魚骨式商務艙。不過小弟非常開心...因為終於能夠平躺了喔喔喔!!!這個班機 (CX 601) 是在香港時間下午五點五十分起飛,飛行時間約為六個半小時左右,抵達馬爾地夫的首都-馬累機場約為當地時間晚上九點三十分。接著就請各位讀者看照片吧!

國泰航空商務艙
國泰航空商務艙反魚骨的座位
Welcome drink
一上機,空服員就馬上送上迎賓飲料。我忘了這個叫甚麼,不過它有點花香又不會太甜,還蠻好入口的
影音設備
影音設備。有防噪耳機,可以插電源線充電。還可以調整椅子的設定。不得不說國泰的機上娛樂系統,完全打趴日航的娛樂系統。不論是從設備到節目選擇都是很棒的。
座位
小弟我不是太高,所以空間非常足夠讓我把腳伸直
餐前飲料
餐前飲料,就來杯香檳吧

接著來介紹餐點,前菜的鴨胸肉,還有大蒜麵包,以及沙拉都超好吃!讓我忍不住瞬間解決它們。主餐方面選擇了牛排,其實反而沒有前菜那種讓我驚艷的感覺,整體來說蠻普通的,不過跟日航比起來還是有好上一些。不過因為在日航的牙醫床上實在睡得不好,看到國泰的可全平躺式商務艙,真的是宛如見到救星,吃完速速入睡,一路躺平就是爽!

今日菜單
今日菜單
前菜
前菜。鴨胸肉,大蒜麵包,跟沙拉都全被我秒殺(不是剛在貴賓室吃完嗎?
主餐
這次主餐選擇了牛排,相當普通
餐後水果
餐後水果
睡覺時間
酒足飯飽後,馬上躺平,有圖為證。
最後總結,國泰航空的設備真的是很棒(其實我一直拿日航區域商務來比較,是有點不公平的)。服務態度也是相當不錯,空服人員全程充滿笑容(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去馬爾地夫的關係)。不過由於小弟當時實在太累,基本上吃完餐點後,我就馬上睡著了,等到要下飛機時我才醒來(感覺有點浪費...)。最後提醒各位讀者,可以利用阿拉斯加航空哩程計畫來兌換國泰商務艙,會比利用其他航空公司哩程計畫來的好喔(也比國泰自家的亞洲萬里通好)!

感謝各位支持本Blog,如果打算申辦 American Express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以及MBNA Alaska Airlines Mastercard 信用卡的話,可以點選下面的鏈結了解更多關於 Amex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以及 MBNA Alaska Airlines Mastercard 信用卡的資料,使用下面鏈結,不但可以得到最新的 Amex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以及 MBNA Alaska Airlines Mastercard 信用卡的資訊,CardBenefit也會提供給您更多信用卡的比較!比較的最後,如果想要申請的話,網站會幫大家帶回官網申請,不需要擔心資料安全的問題,但是我們將會得到一些回饋,感謝讀者朋友們的支持!



感謝各位支持加拿大作者德瑞克,以及小弟查理王我,如果打算申請American Express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信用卡的話,同時也可以考慮使用下面我們的推薦連結,可以得到最新的 Amex Starwood Preferred Guest 信用卡的資訊,而我們加拿大作者也將會得到一些回饋。感謝各位加拿大讀者朋友們的支持以及鼓勵!



** 本文章同步在Trip+發表 Tri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pplus.cc/



** 一點一腳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stepamile/ 請各位來按個讚 ** 

** 華人旅遊點數交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inesemilesandpoints/,專攻旅遊點數運用,歡迎加入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