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2日 星期四

[查理王飛行紀錄] Japan Airlines Business Class Lounge NRT 日本航空東京機場商務貴賓室巡禮

經過之前在溫哥華的國泰貴賓室,以及日航商務艙的體驗以後,我終於來到日本!相信大家在社團裡看到不少日航頭等貴賓室,今天小弟查理王帶大家回到現實層面(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搭頭等艙後,還喊小資的嘛)。來看看日航在東京成田的商務(櫻花)貴賓室!首先,我剛好在衛星航廈 (Satellite Building) 降落,那裏也有個櫻花貴賓室,我進去以後,立刻果斷出來,再走去主航廈 (Main Building) 的櫻花貴賓室(因為有點小,加上也是不少人,有機會下次再去那裏做體驗報告)。
櫻花貴賓室
櫻花貴賓室位置圖!在成田機場第二航廈的三樓,從南面入口進入過了證照檢查後的正對面,就可以看到了!

櫻花貴賓室門口
櫻花貴賓室門口
商務貴賓室入口
由於商務跟頭等貴賓室是分開的,在進入貴賓室後,商務艙的客人就要搭乘手扶梯下樓。

lounge floor map
貴賓室的樓層分布圖,感覺有點像飛機上的座位!二樓是休息區,而三樓是用餐區!不可以拿食物到二樓休息區享用喔!
三樓用餐區一景
三樓用餐區一景,進去貴賓室時大約五點鐘,裡面已經好多人了!
用餐區一景
用餐區一景,趁比較少人拿食物的時候照了一下!
sakura lounge 14
其實用餐區還不小
sakura lounge 12
我原本要拍咖哩飯的,結果整理照片才發現,沒有拍到咖哩...
sakura lounge 18
還有熱的烏龍麵!
sakura lounge 20
還有一些燒賣點心可以吃
sakura lounge 21
當然也有沙拉可以吃
sakura lounge 15
自動啤酒機,把杯子放上去就可以了。不過品牌好像只有一種(記得沒錯的話好像是麒麟)。

重點來了,讓我們來看看食物吧:
Sakura lounge 4

sakura lounge 6
sakura lounge 7

Sakura lounge 8

食物方面,雖然沒有像頭等貴賓室那樣,有現做的握壽司可以吃,但是咖哩飯,中華井,跟烏龍麵已經很棒了!咖哩飯很好吃,我甚至都還想問問它們的咖哩是怎麼做的。中華丼也是讚不絕口,一開吃就根本停不了~不過最讓我訝異的還是烏龍麵,小弟本身對烏龍麵沒有特別的愛好,但是裡面的烏龍麵是好吃到讓我連吃了兩碗。如果不是吃了太多咖哩飯跟中華井的話,我應該還會再去拿烏龍麵繼續猛吃!
酒足飯飽後,趁稍微還有一點點時間(其實已經差不多要趕去登機門了),我到二樓繞了一下休息區,聽說還有按摩服務,不過這次時間不夠,所以我也就沒有特別去找了。
sakura lounge 11
雖然說休息區不可以吃東西,但是還是有個吧台可以拿點飲料,跟一些小點心來吃一吃
sakura lounge 3
另外一邊的休息區,屬於長廊的狀態,當時因為人多,所以稍微感覺有點擠
sakura lounge 10
如果在飛機上休息不夠的話,還有個地方可以讓你躺著睡,不過要記得時間喔不要睡過頭了!

這次轉機只有兩個小時,所以只有體驗了一下日航櫻花商務貴賓室。以東京主場來說,這個貴賓室是非常強大的。可惜這次沒有時間試一下按摩服務,但如果下次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體驗一下!因為時間關係,貴賓室裡面有不少人。所以如果想要好好享受貴賓室的話,就必須要盡量避免尖峰時間。



** 本文章同步在Trip+發表 Trip+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ripplus.cc/


** 一點一腳印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nestepamile/ 請各位來按個讚 ** 

** 華人旅遊點數交流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chinesemilesandpoints/,專攻旅遊點數運用,歡迎加入討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