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6日 星期三

手機中毒者的最愛!就算宅在家也能輕鬆拿里程喔!

最近通過一個朋友介紹這三個程式(他是從聚沙的文章看到的) 我一用之後驚為天人! 根本就是為我這手機中毒宅男設計的呀!!!過程其實真的很簡單,你需要一個android(安卓)手機不要太舊HTCM8不能用,這樣就可以了。Apple的手機也可以只是會少一些(哇哈哈終於呀)。

滑手機屏幕賺錢

 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slidejoy&hl=en

 

是的你沒看錯 滑手機也是能賺點小錢的,"TIME IS MONEY ! FRIEND!"你平時解鎖手機屏幕的時間,也是值錢的!!這個應用工作原理非常簡單就是在手機上加一個帶有廣告界面的鎖屏,按照正常現在人使用手機頻率開開關關,應該可能可以拿個2塊以上。分數一開始加入會有20點然後每天的中午一點左右會update,需要2000點才能換取獎勵(1000點:1美元),能換取星巴克amazon gift card(這個需求點數會比較少些) 或是直接Paypal提現。
PS:測試兩天 從1PM Montreal time 到隔天 1PM Montreal time 我大約拿130~170點數加上送的20點)每個月的18號結算點數一次。

歡迎使用我們的連結 getslidejoy.com/r/tdJWT?id=1getslidejoy.com/r/IYlsy?id=1
似乎沒有code可以填 但可能類似像信用卡referal 點任一個申請就可以了

學知識走走路賺里程

Carrot Rewards
 CarrotRewards apple 版


Google fitness 
Carrot Rewards 主要其實是用問答來教授一些正確的健康知識(目前是有關flu),回答完會給予積分獎勵,比較有用的有 Aeroplan跟Scene points, Scene points這個可以換電影票,對蠻多不想集里程的可以選這個
注冊過程中會問是否有邀請碼請用yenl9547或kuol6916使用此邀請碼,則邀請雙方都可以得到額外積分獎勵,謝謝!!注意:..註冊賬戶時需要驗證你開戶用的電子郵件郵箱.Carrot會給你發一封確認郵件。如果你沒收到的話,可能會在你的垃圾郵件箱裡面
那google fitness這個與Carrot 連結 只要你每天達到目標就會有獎勵。
目前我還在測試這個,似乎玩完問題就沒了,現在等它計算步程看會多少積分。 
PS:點數到帳需要10個工作天以上 沒有的話請看FAQ,有問題也請看FAQ或跟Carrot他們連絡

PSII:目前Carrot Rewards只在BC/NL省正式推出,但它只看郵編所以只要 有郵編就可以了

PSIII:如果不能連Google Fit的話 就單純拿點數大約90點aeroplan,對於一些想延一下Aeroplan的可以考慮一下

歡迎加入我們的FB討論群組一起來學習:
華人旅遊點數討論區

如果不嫌棄也剛好需要申請信用卡的話可以參考一下下面的推薦連結給我們的團隊一些鼓勵以及支持!
Canadian American Express Gold Card

點我進入Derick refer的 spg鏈結           
點我進入查理king refer的spg 鏈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